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徐月融发布:2017-12-05点击量:450


124日晚19:0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新晚会“予你好‘食’光”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院长陈祥贵、副院长李玉锋、谷晋川、学院团委书记张广峰、辅导员刘洪、王雁、胡永正、陈锦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分四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风华正茂”。吉他弹唱《<成都>西华版》表达了对校园的热爱;小品《梦想之路》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RAP kings are coming》和舞蹈《trouble maker》彻底点燃全场;第二部分为“傲气十足”。诗歌朗诵《请和我同行》、歌曲《慢慢》深情动人;歌舞串烧《boom》、《别找我麻烦+小人舞》让现场欢乐不断;第三部分为“花young年华”。歌曲《突然好想你》婉转动听,音乐剧《该吃药了》、舞蹈《爵士串烧》赢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乐器伴奏《克罗地亚狂想曲》和由团委学生会带来的《T台秀》将晚会推向高潮;第四部分为“青春正好”。舞蹈《说散就散》、合唱《相爱很早》令人感怀万千;最后由心理部的《晚安电台》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展现课堂之外的自己,描绘出精彩的大学生活,期待学院更好的明天。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