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委员补选、纪委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王丽姣、陈志伟发布:2017-11-30点击量:247


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20171129日下午4:305D419召开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开展了党委委员补选、纪委委员选举工作。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陈志伟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同志宣读了《关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和选举纪委委员的批复》及《关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增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的文件。大会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80%,参会党员代表积极行使选举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现场计票、唱票等环节,最终李玉锋、谷晋川两位同志增补为本届党委委员,陈志伟、饶瑜两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