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上做全英文报告并获得“最佳口头报告奖”

作者:毕秀芳发布:2017-11-28点击量:645


1128日,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毕秀芳博士的研究生陈丽伊在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上做15分钟的全英文报告“The effect of high power ultrasound on the quality of carrot juice”,该生报告流畅,回答提问时自信从容,获得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最佳口头报告奖”,在各国专家面前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的风采。

据悉,2017食品非热加工与营养国际会议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非热加工分会举办,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的30余位外籍专家以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高校的近300名研究人员参加了该会议。


最佳口头报告奖证书


汇报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