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四川康宝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7-11-22点击量:450

四川康宝丽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创立,入驻成都医学城上医国际广场,是成都医学城首批政府引进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已投入3000多万建立了专业的GMP标准实验室,并引入国外尖端高科技科研设备,主要专注于免疫细胞及干细胞在疾病治疗上的研发和应用。

康宝丽公司旗下拥有:康景生物科技,以GMP标准实验室及生物技术科研及临床转化为主;康瑞医疗中心,以医疗服务为主;贝爱特生物制药,以创新性药物研发和罕见病药物研发为主,将生物医学与健康管理完美结合。公司聚集了一支在全国生命科学研究领域有着重大影响力的著名科学家、鱼凫英才专家、相关行业的优秀人才组建而成的优秀科研队伍。公司目前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有多项发明专利已获国家专利局受理。公司多项技术及产品获得众多著名三甲医院的认可及采用,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合作开展多项科研项目。

公司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最专业的生物细胞研发、制备和应用企业,不断引进生命科学领域的优秀人才和先进科研技术,促进再生医学及细胞生物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招聘岗位:细胞培养员 实习生(3人)

岗位工作:

1. 负责实验室细胞培养相关工作;

2. 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维护,并参与科研项目的执行;

3. 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 熟悉细胞培养,熟练掌握生物技术、细胞等相关知识;

3. 耐心细致、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实习待遇:实习补贴(本科600,研究生800)+通讯补贴+中午员工食堂+专业培训+定期团建+节假日福利

  

联系人:左老师联系电话:18116613632(微信同步)邮箱:zuoyongqin@cobaxer.com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芙蓉大道二段33号成都医学城上医国际广场6

公司网址:http://www.cobaxer.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