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胡永正发布:2017-11-28点击量:203


    112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正式举行。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子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等13所高校的131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双盲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铜铁离子对硫酸盐还原菌活性影响研究”、“絮凝菌对页岩气压裂返排液的响应面优化处理效果研究”获二等奖,“环境污染常见致病菌快速检测方法的研究”、“成都市垃圾焚烧厂周围土壤中重金属锌的特性研究”、“化肥的不同添加方式对土壤PH及氨氮、总氮的影响”项目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作品选题主要针对生物与环境的有关热点问题进行创新实验设计与研究,旨在搭建一个在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的平台,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