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2017-11-20点击量:286


20171112日,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前往郫县双柏社区开展“领聚e站,畅想未来”的社区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双柏社区居民选拔一批专业志愿者团队。

活动从上午8点开始,首先志愿者邀请专业教练带领社区志愿者进行体能训练,随后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会上,社区负责人就志愿者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等与我院团队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会议结束,社区负责人在志愿者帮助下,组建了一支社区志愿者核心团队,并表示希望能与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能经常开展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不仅把关怀带给社会,同时也是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对志愿者同学们自身的成长和提高大有裨益。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