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成都通晓生物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7-10-25点击量:305

成都通晓生物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171026日下午2:00

招聘地点:5B-408

一、公司简介

成都通晓生物过程技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标准化制药过程设计与管理的咨询设计管理公司,尤其在生物制药过程领域进行了过程理论创新和卓越实践,为中国的现代过程系统设计和管理服务企业赶超世界制药过程先进水平身先垂范。

成都通晓公司核心团队十多年来致力于菌苗疫苗、血液制品、单克隆抗体、基因工程药物等生物制药工厂的过程优化、功能建模、标准化设计和项目集成管理和建造,取得了丰硕的过程理论和商业化实践成果,为生物制药及制药过程企业探索了一条按照不断提高和变化的外部质量标准(GXP)来设计建造经济合理和可靠运行的标准化、商业化工厂的正确路径。与此同时,成都通晓公司提出的基于过程理论的理性设计方法论,突破了长期以来行业基于经验和专家知识的经验设计方法,为制药行业的过程理论开发、功能和技术标准的积累和开发开创了新的局面。

成都通晓公司顺应“互联网+”潮流,在制药过程设计与管理的产业应用上率先落地,利用互联网+标准化制药过程设计与管理,为制药过程设计、管理和建造开发了世界首创的在线解决应用平台——标准化制药过程设计与管理在线(简称PPC)。借助互联网与移动通讯技术的强大功能,PPC的创建和使用可以帮助从事、参与、依存或推动制药工业行业的生产供应企业、支持服务企业、设施建造企业、监管服务机构以及个体从业人员,在科学传承与创新的基础上,理性而高效的设计、建造与管理商业化、标准化的制药生产供应链和支持监管链,形成一个可以持续保护药品消费者利益,同时能够促进资源不断优化与负熵连续累积的良好行业生态。

我们真诚地邀请有志于从事这一事业的志士能人加盟公司,用我们的科学精神、专业追求和人文情怀达成公司的愿景和使命:用传承与创新兼并的过程技术服务和产品保障生命,使商业化制药过程发展理性可控,造福人类。

二、招聘岗位

因为公司发展的需要,公司技术部拟招聘以下相关岗位的专业技术和项目管理人员。

1、工艺设计助理:2名(生物工程或制药工程,本科)

2、电气与控制设计助理:2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

3、通风空调设计助理:2名(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科)

三、基本要求

1、基本技能:CAD绘图、WORD/EXCEL文档处理

2、工作经历:应届毕业生或工作经历不超过3年者

3、工作态度:诚实、努力、服从组织

四、员工待遇

1、试用期三个月,合格后聘用即签订劳动合同。

2、转正定级后公司有严格的薪酬待遇。

3、按国家规定,正式员工办理“五险”。

4、有效益工资和项目津贴(市场营销有提成)

5、规范和任人唯贤的晋升通道。

五、招聘方式

有意愿应聘者可将自己的简历通过电子邮箱发给我们,我们将及时给你联系确定面试时间。

联系人:先生(13981799049);兰先生(15882032374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Fax):86-028-85539947

网邮E-mailtxxjy028@126.com

地址Address: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6号高发大厦B206

  

成都通晓生物过程技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2017.10.20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