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千丁互联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成都站

作者:发布:2017-10-24点击量:245

“发现”之旅第三季·拿着offer,去旅行

    ----千丁互联2018届大运营体系校园招聘

千丁成立于20143月,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社区生活解决方案的居家生活服务平台。千丁创造了集物业、业主、商家为一体的社区服务生态,通过物业云、智能硬件、千丁商学院、小丁管家、智服务体系,助力物业转型升级,基于精准的服务推送吸引优质服务商家入驻,从而为业主创造便捷、愉悦的幸福生活。

一、发现者介绍

“发现者”是为千丁培养业务体系的管理者而发起的应届生招募发展计划。招募面向优秀的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致力于找到应届生中的精英,培养其成为社区生意机会的发现者和领路人。

2018届发现者校园招聘即将在全国开展,工作地包含: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成都、西安7大城市,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发现者”计划是为千丁培养业务体系的管理者而发起的应届生招募发展计划。我们起跑岗位是社区运营岗,毕业后会在大运营体系内工作,工作包含了用户运营、商家运营、平台运营等多种类型。

社区运营主要职责:

1、维护与合作物业公司、社区线上线下的沟通渠道,进行良好的合作互动;

2、支持所在片区营销活动的落地执行,统筹社区资源;

3、管理并发现社区达人,促成交易转化,达成收入目标;

4、搜集用户体验并进行反馈,发现机会并创造价值。

三、你能得到的

入职第一年年薪package不低于10万;

五险一金,公积金按照工资基数足额缴纳;

带薪年假、每年体检、集体出游、定期团建、拓展培训、生日会、弹性工作制、导师制等。

四、招聘流程及应聘方式——成都站

Step1 关注微信公众号“千丁校园招聘”,进入报名入口,领取报名号;

Step2参加宣讲会

1025 14:00-15:30  西华大学 犀浦校区3C204教室

Step3携带简历,凭报名号参加初试

1025 15:30-20:00  西华大学犀浦校区3C204教室

1026 10:00-18:00  西华大学教室待定

1027 13:30-18:00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2531 

Step4 全国同步复试

1028日,走进公司参加复试

Step5千丁带你终试拓展&毕业旅行

关注“千丁校园招聘”公众号,点击报名入口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