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江苏恒瑞-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7-10-23点击量:573

江苏恒瑞医药科信公司--中国心 未来星

招聘时间:20171024日 (8周二)下午2:00

招聘地点:5B-518

公司简介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和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国内最具创新能力的制药企业,医药股A股市值排名第一。

恒瑞医药是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孵化器基地,“中国抗肿瘤药物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88亿元,税收15亿元,从业人员超过1万人。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恒瑞医药,前身为恒瑞医药1988年设立的新药销售科,发展壮大后2004年恒瑞医药注册成立“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2014年“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更名为“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

科信医药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4000余人,在全国设立了300多个办事处;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为全国数万名临床医师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不断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有效快捷的治疗方案;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2018校园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50

本科/硕士

医药类、生物化工、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面议

学术专员

2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

面议

市场管培生

30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食品相关专业

面议

医学专员

10

本科/硕士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化工

面议

患教专员

5

本科/硕士

医学、药学、生物化工、相关专业

面议

  

薪资待遇:

本公司一直秉承较低承诺,较高获取的选择,工作能力和薪资是正相关的关系。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基本工资+奖金+新人补贴

患者教育专员:基本工资+奖金

临床医学专员:基本工资+奖金

所有员工均可享受: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弹性工作

晋升通道:

纵向:医药信息沟通专员--主任--专线经理 --(业务助理)--省区经理--大区经理--营销总监--公司高层

横向:内部管理岗位、商务、学术、医学等岗位;

新员工来公司,一般要经过 3-4 年的锻炼成长,公司每年都从校园招聘的员工中选出优秀的人才开展高潜人才培训,培训合格进入人才库,作为后备干部储备。

  

招聘流程

1、现场宣讲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确定意向→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2、网络投递简历

投递企业邮箱→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确定意向→offer发放→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hrs_cd@163.com(注意s后面是有一条下划线)

邮件主题填写格式:专业+学校+学历+姓名

联系人:付女士

联系电话:18036670400

网址:http://www.hrs.com.cn/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