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7-10-16点击量:733

招聘时间:2017101914:00

招聘地点:5B-303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58年,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所属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第一个拥有通过世界卫生组织(WHO)预认证疫苗产品的生物制品企业。公司一直担负着疫苗的研究、生产重任,为国家免疫规划提供安全有效的疫苗,为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四川省医药制造业最佳效益20强、成都企业100强,先后获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诚信守法先进企业等称号。

公司在“国际化经营、科技创新”战略的引领下,积极与国际先进企业对标,做大做优拳头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乙脑减毒活疫苗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并成功在海外11国注册,2013109日成为我国首个通过WHO预认证的疫苗产品;公司独家生产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为国际上第三个、国内第一个23价肺炎球菌疫苗产品;用于膀胱癌辅助治疗的治疗用卡介苗顺利实现产业化,再次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以上三种产品被列入《2017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同时荣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成都公司成为四川省重点培育的省内有绝对优势、全国有比较优势、全球有竞争优势的企业。

公司作为四川省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四川省政府首批启动的重大生物技术项目牵头单位,承担、参与了多项国家“863”课题、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大传染病专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等项目。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公司正努力打造中央企业医药健康产业平台,力争成为引领国内行业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受到社会尊重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

公司为2018届应届生提供以下岗位

编号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博士

研究生

硕士

研究生

大学

本科

大学

专科

1

产品研发

成都

生物/药学/医学/动物医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P

P

  

  

2

生产技术/

质量控制

成都

生物/药学/医学/动物科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P

P

P

3

实验动物管理

成都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及相关专业

  

  

P

P

4

工程技术

成都

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暖通/给排水及相关专业

  

  

P

P

5

管理

成都

会计/审计/其他相关管理专业

  

  

P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含英语等级证书、学习成绩单须加盖院校公章、工作实习简历、获奖证书、学校推荐表及其它能证明本人情况材料)到以下邮箱。

联系邮箱: cdibphr@sinopharm.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址:www.cdibp.com咨询电话:028-84418695

地址:四川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三段379号邮编:610023

更多详情请扫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