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2017-10-10点击量:368

 

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17102715:00

招聘地点:5B-518

锦美环保 期待与有梦想的你共创碧水蓝天

企业简介

四川锦美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提供系统环境方案,解决环境综合问题的第三方综合性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环保产业链式服务商。公司下属多家环保类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国家级新区--成都高新区,生产基地及实验室位于天府新区航空工业港及锦江工业园区。

公司拥有领先的商业模式,完整的第三方环保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第三方环保产业链式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政府及相关事业单位提供第三方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保验收、清洁生产审核、节能评估、能源审计、节能规划、水土保持和环保可行性研究等环保技术咨询服务;第三方环境检测及检测运营服务;第三方水污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服务;以及水处理药剂系列产品、高纯水设备及污水处理一体化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拥有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等级证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能源审计资质证书、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工程环境监理证书、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工业废水处理、生活废水处理)、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环保工程专业总承包资质、计量认证资质、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资质、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资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资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资质、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资质、农林水利行业涉及工程设计等多项资质证书。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日本广岛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全方位开展产学研合作,形成长期科研、创新合作及共享机制。公司在污水深度处理集成膜技术、循环水无磷水质稳定剂生产技术、污水生物净化与生态重置技术、污水生化系统防冲击控制技术、物化法污染物快速捕集水体污染应急处置技术、高炉烟气脱硫系统阻垢缓蚀技术、污染场地评估及修复技术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公司采用现代企业治理制度,拥有完善的项目技术服务工作制度及质量控制体系,通过ISO14001ISO9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实施全面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实现了对产品开发、技术研发、生产管理、质量保证、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的全过程控制,连续被评为“AAA信用等级企业”,荣获多项殊荣。

l公司网站 —— www.jinmeihuanbao.com

l微信公众号 —— jmhb00

l招聘邮箱 —— jmhbhr@163.com


我们提供

体现企业关怀的各类津贴(五险一金,午餐补贴、通讯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礼物、婚礼礼金、丧葬慰问金、团队建设、合理升职、加薪等等);

体现生活统一的各类休假(法定假期、年假)。

我们承诺

公司赞誉热忱投入、主动积极、出色完成工作的员工;尊重员工的个性、意愿、权利;提倡员工、公司、社会的和谐统一,为优秀人才创造和谐、富有激情的工作环境。

招聘对象

本次招募对象:

2018届毕业生及2019届实习生(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有环保项目实践经验的热爱环保行业的理工科学生;环境工程及环保相关专业优先。

招聘要求

1.  热爱环保行业,愿意投身于环境保护建设之中;

2.  较为扎实的环保、水土保持知识;

3.  具备一定的环保工程知识,了解环境保护工程流程。

4.  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5.  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环评工程师、环境监理工程师、生态规划工程师、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工程师、水保方案编制工程师、水保监理工程师、科研助理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1)线上投递:简历主题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投递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jmhbhr@163.com

2)现场投递:宣讲会现场提交简历,投递者请在个人简历右上角写明应聘岗位。

2.宣讲会:微信公众号实时推送,请携带个人简历及成绩单参加宣讲会。

3.面试:请关注面试通知。

4.签约:请关注签约通知。

  

职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环评工程师

成都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环保相关专业

环保管家

成都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

环境监理工程师

成都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等相关专业

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工程师

成都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水保方案编制工程师

成都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水保相关专业

水保监理工程师

成都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

科研助理

成都

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采样工程师

西昌、广元、康定

环境工程等环保相关专业

实验室分析工程师

西昌、广元、康定

环保、化学、食品分析相关专业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天府宝座B

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028-85325801(欢迎同学们电话咨询)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