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作者:食品学院团委宣传部发布:2017-09-28点击量:187

        201792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院长陈祥贵,党委副书记李鹤,副院长李玉锋、谷晋川,各系室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此次典礼由新生辅导员王雁主持。

 典礼上,党委书记周彬儒首先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新生到来,并告诫新生一定要奋斗拼搏—“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希望大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用热情和聪明才智去学习和创造,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随后,食品系系主任李明元讲话,强调新生应刻苦学习,保持积极的心态,保持孝心、爱心和自信心。接下来,本科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王姝歆、研究生代表王冉冉、新生代表冯子天相继发言。

 最后,院长陈祥贵做了院长讲堂,为新生综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及各专业,包括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学术交流和合作等内容,寄语新生不要放弃理想,要学会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开学典礼让新生对学院、对自身学习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和职业规划,对同学们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和日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