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你好,老同学 ——记西华大学03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周鸿发布:2017-09-20点击量:316

   2017916日,西华大学03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原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再次返回母校,举办了毕业十年的同学聚会。

 上午,校友们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来,在西华大学5教楼下签到留影,随后在5B303教室,举行十周年见面会。见面会上播放了西华大学的形象宣传片、毕业十周年电子相册,校友们逐个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领域和收获,感谢了母校对大家的培养,重温了当年的校园趣事,畅谈了十年的工作、生活,抒发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表达了对大家的思念与美好祝愿。

 下午,校园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前往酒店在进行游戏互动和交流,并邀请了当年的恩师共同进餐。

 此次活动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对校友聚会工作做出大力支持,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高度关注,更体现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时刻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校友们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