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作者:胡永正发布:2017-09-04点击量:292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参赛的作品“五彩饵块” 喜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173所高校的近800个项目团队参赛,参赛学生近5000人。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锐、孙加星等五位同学在学院教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创意作品“五彩饵块”,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大赛创业组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国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改革与创新,为全国生物学科、食品学科相关专业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活动交流平台,增强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促进高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和发现科技创新优秀人才。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