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2017年四川科特集团暑期实习项目介绍

作者:发布:2017-06-08点击量:716

(一)

四川科特集团创立于199412月,现有员工600多人。是一家集空气净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主要面向医院、药厂等单位及机构,研发技术一直走在本行业前端。也正向民用空气净化设备发展。下属工程施工管理公司,技术研发公司、工程劳务服务公司及净化系统设备生产基地-四川川净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特集团下属的四川川净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811新三板挂牌(838854.OC)上市,是国内净化行业的第一家上市企业,实力位居国内三强。

川净股份主要产品分为三类,第一类为工程模块化洁净室系统产品,如模块化制药无菌生产车间、模块化P2/P3生物安全实验室;第二类为洁净净化设备,如传递舱、称量间、气闸室、无菌取样间、静脉注射配液间、生物安全气密门等;第三类为部件类产品,如:洁净室墙板、高效过滤器、负压双密封送风器等。2016年营业收入43 229 187.31元,营业利润3 763 390.62元。

2016年,四川川净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取得了由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标志着川净公司在洁净室检测服务领域已具备较全面的检测能力,可对社会出具公证数据,其向社会出具的测试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公司在今年被评为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在未来公司主要将进行民用空气净化设备研发,填写民用空气净化新空白。借此之机,公司正是聚集大量各型人才,共创发展新天地。

  

(二)暑期实习项目

2017年暑期,四川科特集团选择下列制药洁净工程项目接受实习生。

  

*锦州奥鸿项目: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jzahon.com)是以研发和生产经营生化药品为主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公司于2011年加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公司,是复星医药投资板块的核心成员企业之一。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锦州医学院制药厂,2002年改制为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水泉村

  

*重庆澳龙项目:重庆澳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http://www.aolongbt.com),100余亩,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于2007年成立, 2009年通过农业部GMP认证,是从事动物(猪、牛、羊)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建成5000平米的家畜产品活疫苗车间(绝对负压的布鲁氏杆菌生产线、独立的羊包虫基因工程疫苗生产线、细胞悬浮培养生产线、细胞苗生产线)3500平米的家畜产品灭活疫苗车间(细菌灭活疫苗生产线、细胞灭活疫苗生产线)、4500平米的质检研发中心(含P3实验室)、6000平米的猪、牛、羊、兔实验动物中心、5000平米的行政办公中心等配套设施。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高密度生物反应器、进口的悬浮培养设备、现代化的洗烘联动分装线、进口的冻干机及先进的检验设备。年生产能力达15亿头份。

项目位于位于重庆市荣昌区板桥生物工业园

  

*西安步长项目:步长集团(http://www.buchang.com)成立于1993828日,20167月 获评“2015年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第6位”、中药企业第1位。

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李台乡新桥路陕西步长药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中诺项目:中诺药业(石家庄)有限公司(http://www.cspczhongnuo.com)成立于2002731日,是石药集团在香港上市子公司--中国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在内地投资设立的港资独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0多人,年销售额达到20亿元,是中国最专业的抗生素制剂生产基地和中国最主要的非专利药物供应商综合实力位居国内抗生素制剂企业前三位。

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路88

  

*徐州万邦项目: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chinawanbang.com)系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核心成员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1年的徐州生物化学制药厂;1998年改制为徐州万邦生化制药有限公司;2001年变更为江苏万邦生化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加入复星医药;2017年更名为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万邦医药建有国内一流的原核和真核细胞基因工程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重组人胰岛素及类似物、治疗用细胞因子等重组蛋白药物的研发国内领先;通过参股,在美国的旧金山建立了小分子创新药研发实验室;在小分子高难度仿制药方面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金山桥开发区杨山路6

  

*佛山中国中药项目: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http://www.china-tcm.com.cn)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于2013年通过其二级公司-中国中药公司控股的大型国有控股、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在香港注册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570.HK),集医药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产品资源丰富,拥有八大全国独家基药品种,900多个成药品规(其中140多个品规入选2012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700多个单味中药配方颗粒品种,600多个出口的经典复方颗粒品种,产品已涵盖中成药、饮片、配方颗粒、化学药和生物药几大领域。

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高黎科苑横四路2

  

*吉林正业项目:吉林正业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jlzysw.cn)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总资产2.2亿元。公司主营兽用生物制品、诊断试剂,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兽用生物制品企业,年生产能力达180亿羽份(毫升,头份)。是农业部指定生产高致病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灭活疫苗、狂犬病纯化冻干灭活疫苗(Flury LEP株)、高致病性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HuN4-F112株)、猪瘟脾淋弱毒疫苗的企业。现有GMP车间3座、生产线9条,产品涵盖五大系列40多个品种;拥有年产种蛋120万枚的SPF鸡舍一座。

项目位于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昌邑区)翰林路正业街1

  

*沈阳红旗项目:沈阳红旗制药有限公司http://www.hongqipharma.com),生产车间建筑面积逾24000余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片剂、胶囊剂等生产线,意大利进口全自动软胶囊机,瑞士进口全自动喷雾剂灌装机及液体制剂灌装生产线。年生产能力:片剂15亿片,胶囊10亿粒,软胶囊5亿粒,液体制剂500万瓶。自1991年起,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国政府组织实施了结核病控制项目,本公司在日本政府无偿援助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结核病控制项目、中央财政抗结核药品和器械项目、世界银行贷款与英国政府赠款结核病控制等项目国际招标中十几年连续中标,目前红旗公司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抗结核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

项目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络街6

(三)

招聘专业

1、电气技术及其自动化;

2、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

3、制药工程及生物制药专业;

4、工程造价专业;

5、营销/经济管理专业;

6、会计专业;

7、法律专业;

  

(四)

实习工作内容:

1、电气专业安装,包括排线、布线、线控、消防、通信等;

2、管道专业安装,包括管道的布控、焊接等;

3、暖通专业安装,风管制作、拼接、送风口的选择等;

4、装饰专业安装,排版、布板,非标板的计划、装饰板子的拼接等。

5、制药专业调试,洁净设施的调试、确认、验证。

6、工程造价专业,项目工程资料整理、收集。

7、营销专业,项目现场/生产基地实习,了解安装、产品信息。

  

面试时间2017-6-9上午10---12

面试地点3C201

  

福利待遇:

实习待遇2500/月以上;所有实习生实习表现优秀者,可直接入职公司正式员工(提前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成都市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10楼。

生产基地:成都市金堂县赵镇工业园区金川路799号。

联系方式:028-68598518人力资源部

13550070803刘先生

13981949705周经理

联系邮箱:282837585@qq.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