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四川中测凯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资料

作者:发布:2017-05-19点击量:489

公司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143月,位于成都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天宇路2号天府创意产业园内,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依托于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生物研究所的雄厚科研技术实力,具有中国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资质认定(CMA证书(证书编号:201523004U),业务范围定位于环境检测和公共卫生检测领域,拥有各项检测指标417项。同时,在其他检验检测领域(食品、药品、辐射等),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生物研究所已有154个大项,2000多项检验检测参数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国家计量认证(CMA)。
公司通过了质量、环保、职业健康三大体系ISO认证,公司的检测数据准确、可靠,具有法律效力。
公司已建立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以实验室为核心,将实验室业务流程、环境、人员、仪器设备、标物标液、化学试剂、标准方法、图书资料、文件记录、科研管理、项目管理、客户管理等影响分析数据的因素有机结合起来。采用先进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和标准化的实验室管理理念,建立一个全面、规范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监测大数据存储和分析的平台。
公司重视员工发展和人才培训,以资深检测分析工程师、环境监测高级顾问和国内各知名高校毕业生为骨干组建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团队。同时配备吹扫捕集气相色谱质谱仪、热脱附气相色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水土自动一体机、安捷伦气相色谱质谱仪、安捷伦气相色谱仪和高效液相色谱仪、微波消解仪、二路总á、总â放射性测量仪、原子荧光分光光度仪、离子色谱仪、全自动流动注射分析仪、红外测油仪等先进检测仪器和设备,以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快速、公正、有效。

  

招聘职位:环保咨询顾问5

岗位职责:

1、主持编写相应类别环保验收报告、风险评估应急预案等文本;

2、负责制定项目实施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技术实施;

3、负责环保验收报告、奉献评估应急预案等总稿汇编及资料收集;

4、负责与项目相关方的技术沟通、协调工作;

5、负责项目报备,文件准备、报审、报批;

6、配合业务部门做好项目评审的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学、环境监测等环境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熟练应用WordExcelCAD等。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4、为人正直、热情、做事踏实、认真,具备良好的品德习惯;

  

联系方式:中凯人事,15828382792
地址:高新西区天宇路2号天府创业园103单元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