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成都丽通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7-05-19点击量:408

成都丽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9,是以“郫县豆瓣”为主的川调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享有“川菜之魂”郫县豆瓣发源地之美誉的四川省郫县花园镇,占地30余亩,现有职工100余人。

秉承“诚实苦干创新求实”的经营理念,公司先后于2006年取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取得“郫县豆瓣”、“红油豆瓣”绿色食品认证,2009年取得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种植基地三万余亩,连续多年被评为成都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结合市场及公司现状,我司于2016年投资近千万在郫县安德川菜工业园区兴建现代化生产线,预计20181月投产使用,首次在豆瓣行业内实现原材料、半成品、管理输送、自动翻晒、自动灌装,也推动了传统工业机械化、现代化进程。

立足四川,辐射全国,放眼世界,丽通系列产品已在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如今,丽通食品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市场更高的挑战。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岗位:

1、推广人员人数:5

岗位职责:根据推广经理的安排在整个西南市场推广活动的执行,促销人员的管理,产品的熟悉、行程的管理等,该岗位需要适应短期出差;

2、销售人员人数:6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豆瓣以及复合调料在终端市场的销售,终端新客户的开发,老客户的维护;

3、品控专员人数:2

岗位职责:按照公司工艺流程、作业指导书监督生产现场的执行情况,对于工艺流程给出改进的意见或者建议,该岗位需持证(检验证)。

  

以上岗位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

2、务实、责任心强;

3、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诚实苦干、创新求进”、“顾客第一、员工第二、社会第三、股东第四”

4、持C照优先

厂区地址:成都市郫县花园镇民阜街/郫县安德川菜工业园区

成都丽通食品-人力行政:3092157771@qq.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