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赴南充市嘉陵区石楼乡袁家店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发布:2017-05-18点击量:263


为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落实学校教工党支部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517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党政办主任陈志伟等一行四人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点——南充市嘉陵区石楼乡袁家店村,对贫困户张西成家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学院一行四人在驻村干部马洪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张西成家。周书记把学院的慰问品大米和食用油送到老人手上。随后,大家再次当面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通过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老人家里目前面临的困难。

周书记表示,学院将根据帮扶家庭的具体情况,在与学校驻村干部联合会商的基础上,尽快制定出具体的帮扶措施,带领学院各党支部共同帮助张西成家巩固前期脱贫成果,最终真正达到脱贫不返贫。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