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豪客来2017全国校园招聘

作者:发布:2017-05-08点击量:256

1、应届毕业生,可应聘 豪客来餐厅储备经理

加入豪客来,您可以:

1.管理运营一家餐厅,独挡一面

2.带领一个50人左右的团队

3.在人员管理、沟通、市场开发、成本控制能力方面大幅度提升

4.全国80个多城市任你选(上海、成都、重庆、武汉、广州······)

您只需具备:

1.喜欢与人沟通交流

2.抗压能力强,适应轮班及快节奏的工作(无通宵班)

3.喜欢具有挑战的工作,富有激情

4.大三/四 下学期提供全职上班

您将获得:

1.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3200-3700/+业绩分红+服务分红+免费食宿+年度调薪+带薪年假+社会保险…;

  

2.持续成长的培训机会:

u通用课程:如基本领导技巧、时间管理、沟通技巧、高级领导技巧、高效能沟通等课程以提升您的个人综合素质;

u专业课程:利润管理、成本管理、营销管理、绩效管理、业务计划等以提升您的专业技能;

u同时也提供了专属您个人的优才培训课程,公司外派骨干/优秀员工参加外训,以提升您的知识广度。

  

3.充足的晋升机会,公正透明的晋升渠道:

储备经理 -》经理助理 -》 餐厅经理-》 区域经理-》 其他更高职位

应聘方式:

1、宣讲会应聘:参加宣讲会现场应聘(投递简历-初试-集体面试-办理健康证-复试-录用)

2、微信应聘:搜索企业招聘微信号“haokelaizhaopin”(“豪客来招聘”全拼),参加手机线上应聘。



2、在校大学生,可应聘 豪客来餐厅学生工

您将从事

作为豪客来营运团队一员,从事餐厅现场服务工作。

您将获得

1、按时计薪8-9/小时;

2、一对一辅导带训,丰富的餐厅团队活动;

3、大专及本科应届大学生,且任期满一个月,可通过内部竞聘,优先晋升餐厅储备经理。

您只需具备

年满18岁,大专以上在读大学生。

应聘方式:

1、宣讲会应聘:参加宣讲会现场应聘

2、微信应聘:搜索企业招聘微信号“haokelaizhaopin”(“豪客来招聘”全拼),参加手机线上应聘

3、电话联系:HR-陈艳丽  027-88619261



豪客来企业简介:

豪客来,成立于19934月 ,公司总部位于温馨美丽的厦门。是全国最大的主营牛排的西式餐饮连锁企业。至今,豪客来遍布全国9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10家直营餐厅,10000余名工作伙伴。

1、两大品牌

豪客来目前已经发展了两大品牌:豪客来牛排馆、碳火记;

2、物流配送中心

豪客来拥有自己的物流配送中心,专业的冷冻车配送,第一时间将关键调料配料运往全国分店;

3、创新研发团队

来自欧洲、美国、东南亚、国内的优秀餐饮大厨团队将东西方餐饮文化完美结合,创造出适合于中国人的美食;

4、现代食品加工厂

20075月,豪客来占地50亩的新工厂正式启用,在这块土地上,豪客来人正用最专业的心,打造最专业的牛排;

5、品质管理中心

品质见证实力!为保证产品的品质,豪客来在食品选料上严格把关,以独特的配料秘方为豪客来提供无法复制的美味,以精密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口感;

6、国际合作伙伴

为了呈现最均衡、美味的西式餐品,我们整合全球的美食资源(美国肉类协会、美国马铃薯协会、美国SWIFT公司等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豪客来牛排第一品牌。

  

豪客来是一个快速发展、生机勃勃的优秀企业,秉承经营卓越餐厅,创造美好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豪客来人始终坚持“顾客第一、追求卓越、主人翁精神、就事论事、拥抱变化、团队合作、诚信正直、正面积极”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喜爱和尊重的牛排餐饮集团而奋斗!我们为您提供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相信豪客来定能提供给您事业发展的专属舞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