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生物技术药物,大市场大想象——记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赴我院授讲

作者:发布:2010-04-13点击量:540
4月9日下午2:30,生物工程学院在6B-303举办题为《制药产业化发展分析》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万方副总裁亲临授讲。讲座由生物工程学院学院院长陈祥贵主持,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多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万总介绍了单克隆抗体的历史发展,抗体的制备方法,单克隆抗体的优势,并且指出治疗性单克隆抗体是单抗的发展趋势,单克隆抗体药物全球的市场发展情况以及国内单抗的研究和发展情况。最后,万总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每一位立志投身制药行业的同学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多学知识,不断提高自己,为国家未来的制药行业做好准备、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同学了解制药行业单克隆药物的相关情况,而且让同学们看到了制药行业的巨大发展前景,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认清自身的不足,认准学习方向,明确了学习目标。
 
链接:
2009年7月13日上午10点,生物工程学院与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厂在双流厂区正门举行了学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医药产业为核心、以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为先导的拥有生物制药、现代中药、动保制药、现代钢构四大支柱产业群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拥有利卡汀(碘[131I]美妥昔单抗注射液)、艾唯尔(冻干滴眼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定量测定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三个国家一类新生物制剂。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