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我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李明帅发布:2023-10-11点击量:3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推进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聚焦我院6个本科专业、3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全面开展2024届应届毕业生企业大调研和优质就业岗位征集工作,为进一步优化招生、培养、就业循环夯实基础。

202310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带队,辅导员张大凤、潘伟、田旭、李萌以及20名毕业班同学走进四川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及核心产业布局进行介绍,同时就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建议,还与我院在技能培训、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校园招聘、平台搭建、服务机制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共识,顺利签订校企产学研联合单位及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调研中,党委副书记张广峰表示:学院与四川省轻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建立长期联系机制,双方持续深化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校招合作,实现校企高质量发展。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