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赴四川旅游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发布:2019-07-11点击量:219

    201979日下午16时许,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李玉锋及研究生秘书张大凤应邀到四川旅游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和烹饪学院两个学院有意向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及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目前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个硕士学位授权点,面向全国招收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术型)、农和生物与医药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李院长对近几年来考研形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对我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去向进行了大致的介绍。

接着,学院研究生秘书张大凤老师对四川旅游学院近年报考我院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对2020年我院招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科目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她指出2020年初试科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思想政治理论、数学(二)、英语(一)、专业课生物与医药专业为:思想政治理论、数学(二)、英语(二)、专业课;农业专业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二)农业知识综合专业课其中思想政治理论、数学、英语均为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命题,专业课农业知识综合由学院教师封闭式题。

宣讲会的最后,三位老师回答了现场同学对报考我院研究生及在我院读研过程相关问题勉励在同学们努力复习,积极备考。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