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绵阳禧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2019-06-17点击量:318

公司简介

绵阳禧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禧玥)是一家专业为产后母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月子服务方案的高端服务型企业,总部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现拥有100余名员工。依托月子专业护理体系,禧玥为处在特殊时期的妈妈们提供产后形体管理、乳房管理、产后盆底修复、新生儿早早教、中医健康诊断、营养餐搭配等六大方面的健康管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专业、科学、安全、高效、满意的服务获得了社会和客户的广大认可,获得“2016年四川受消费者喜爱的母婴健康品牌”、“2016年十佳健康服务品牌”等荣誉称号,现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员单位。禧玥定位于中高端的产后护理服务,引进台湾先进护理理念,结合国内医学实践,严格实行N+1护理模式,聘请三甲医院知名儿科专家,妇、产科专家,中医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专业人士组成母婴健康专家团队,组建护理主任+护士的专业护理团队,建立楼层管家为后勤的母婴服务团队,全天24小时一站式无缝照护深受社会高端人士的青睐,服务超过1000余名产后妈妈。绵阳禧玥位于绵阳家五星级涉外酒店—富乐山九州国际酒店别墅区内,环境娴静,是绵阳产后恢复的的绝佳圣地。

  

营养师(2-3名)接受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

职位描述

1、为客户做人体成分分析报告,评价客人的的营养健康状况,并进行营养宣教及膳食指导,建立客人健康档案;
 2
、进行查房,根据产妇的身体状况及所处阶段制定个性化的月子餐食谱,并分发厨房进行月子餐制作;
 3
、试吃客户配菜并进行评价,提出改进意见;
 4
、组织安排会所人员学习营养基础及食品卫生知识,做好营养知识的科普工作。
 5.
系统录入客户资料信息,及时更新查房记录通知到相关部门。
福利待遇:
 1
、早九晚六,月休6天,法定节假日休息
 2
、购买五险、提供免费工作餐、生日福利、节日慰问品


咨询电话18188386580 付经理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