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首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周羿清发布:2023-09-15点击量:1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就业工作做稳做实,91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3教A区大厅举办2023年秋季次专场招聘会。本次到场企业共14家,招聘岗位覆盖学院全部专业。此次招聘会24届毕业生参加的第一场学院专场大型招聘会。经辅导员广泛动员、一对一谈心谈话,学生参与度高,到场共300余人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牵头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制定学院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推动落实。为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计划间周举办一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同时,广泛开展访企拓岗,抓住双选会等契机,与用人单位主动对接,了解单位实际需求,向毕业生传达招聘信息。通过学院领导、各系主任、班主任、学工办四位推进,形成学院全方位立体化就业育人新格局,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