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园招聘


伊诺达博医药科技公司招聘2020届实习生

作者:发布:2019-05-16点击量:311

企业需求:

    伊诺达博医药科技公司在天府生命科技园内,是一家做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的研发公司,想招4-6名2020届制药工程或相关专业学生到我司实习,我们可提供6-12个月的实习期,主要从事有机合成实验,实习期内工资1800-2000,可以为实习生免费提供住宿。实习结束后后,我们非常欢迎愿意留任我司继续从事合成研发的同学。


咨询联系人:陈铃 | 行政人事主管

Phone: 028-85156444 

Cell: +8613510072725   

 Email:chenling@d-innovation.com



企业简介:

    伊诺达博医药科技于2007年由海外归国博士创立,是一家致力提供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化学品定制合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司研发中心位于成都市天府生命科技园B6-1001,设有配套完善的合成实验室、质量研究室。本研发中心配备了先进的合成和分析设备,可提供产品定制、工艺技术开发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说明:2研发中心2

说明:3合成实验室1

说明:4液相分析室2

说明:4气相分析室3

    我司生产基地位于眉山市“西部药谷”,设计拥有8个合成车间和2个符合GMP要求的洁净车间。车间配备体积为200L~2000L的多功能反应釜,可进行-80-250℃的温控反应、硝化反应、手性合成,偶连反应、卤代反应等多种化学反应。同时,车间配有先进的质控中心,HPLC,GC,微量水分测定仪等高精分析检测仪器一应俱全。目前工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按照GMP要求管理生产,并已通过欧洲、日本、印度及国内多家客户审计。二期厂房在建。

说明:工厂外观1说明:工厂外观2

说明:5工厂2

说明:HZ5D3813

说明:工厂质量部1

  

    我们拥有一支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高素质创新团队,核心队伍囊括数名博导、博士和硕士,团队成员已突破百人。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我们不断需要新的优秀人才加盟,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薪酬福利待遇:

1.员工薪酬:

薪资:每年全员调薪1+不定时调薪机会;

奖金: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年终奖;

津贴:餐补、住房补贴、加班补贴、出差补贴

  1. 员工发展:

    提供员工职业发展双通道

    内训

    外出培训机会

  2.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员工宿舍 年度体检 补充商业保险 年度优秀个人奖金 加班车费报销 年度员工旅游 节日慰问金 生日礼金 婚育丧等礼金

    联系我们:

    研发中心:成都市天府生命科技园B6-1001

    生产基地:眉山市西部药谷玉兰路13

    电话:028-85156444

      

      

      

    邮箱:chenling@d-innovation.com

    说明:伊诺达博公众号官网:www.d-innovation.com

    官微: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