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作者:胡永正发布:2023-07-06点击量:124

63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c-203举行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胡永正以及参与今年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团队参加。

胡永正老师介绍了学院今年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要通过社会实践提升自己,从劳动中学习知识。要求活动前要精心策划、制定可行方案方案,活动中严格遵守相关纪律,活动后迅速总结活动成果,特别强调各位同学务必严格践行安全承诺书内容,在保证安全前提下开展实践。最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易守鑫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

据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计申报近20支团队,将分别赴郫都、青羊、梓潼县、岳池、南充等地开展乡村振兴、招生宣传、理论宣讲、红色教育、社区实践等专题实践活动。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