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前往梓潼县开展三下乡对接座谈会暨访企拓岗

作者:胡永正发布:2023-07-06点击量:133

为保证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为加强学校同地方企业相结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62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团委书记胡永正、学工办张大凤一行前往绵阳梓潼县开展三下乡对接座谈会暨访企拓岗。梓潼县政府办、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团委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在梓潼县政府办会议室进行。张广峰介绍了西华大学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情况及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相关安排,希望能够获得相应部门支持;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引进、企业招聘、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政府办副主任甯涛发言,对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广峰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大力支持三下乡团队到梓潼县开展社会实践。随后,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代表也表示,希望能够同学院进一步加深合作,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企业招聘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高校和地方共同发展;团委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即将在梓潼县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科技下乡、国情社情观察、科普与认知等实践内容和红色教育主题教育。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