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


2016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林泉秀个人材料

作者:发布:2015-12-01点击量:1539
林泉秀,女,中共党员,生物工程学院2012级生物工程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生物工程1班组宣委员。在校期间,该生成绩优异,工作能力突出;能够很好的协调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同时不断总结实际生活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该生自入校以来,严于律己,勤奋努力,勤俭节约,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奋斗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思想、学习、课外学术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思想上,林泉秀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质。自入校以来,该生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搞好学习的前提下,团结同学,搞好群众关系,在团员青年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和团的规章制度,未受到任何处分。其任组宣委员期间,参加青马学校培训合格。积极参与并顺利完成学校及学院组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并顺利结业。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该生在2013年-2014年度,被中国共产党西华大学委员会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
学习上,林泉秀同学态度认真踏实,勤奋刻苦,善于学习和领悟新的知识。该生成绩优异,综合成绩年级排名第一,曾连续获得六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并连续三次被授予“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熟练掌握多种电脑办公软件,如office、excel等。至始至终,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对待每一门学科,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学习中出现过的困难,逆流而上,其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方法在老师和同学中获得一致好评。
    加上长达两年多的班干生活,培养了林泉秀同学良好的领导、管理、协作、交际沟通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人际关系,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恳耐劳,耐心细心,在工作中善于起到激励他人的作用,同时善于并热爱与人沟通交流;敢于开拓创新,有着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对人生和事业充满热情和憧憬。
三年的大学生涯,林泉秀同学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应变能力等大大提升,使其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大学里,该生不仅学习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学会了如何去思考并解决问题。形成了“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良好态度。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