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2009级省级优秀毕业生-张越

作者:发布:2012-12-17点击量:1356

  张越,女,中共党员,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09级制药工程专业本科学生。自大学以来一直担任班长一职,并曾分别在校社团管理委员会和学生会工作,建立了良好群众基础的同时也使自身得到了一定的锻炼与提升;在学习上认真努力,踏实勤奋,收获了可喜的成绩;在校期间蒙受学院领导的赏识和信任,被授予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党支部书记一职,这使得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来补辜负老师及学院对我的栽培和期望。其大学期间的获得的奖励主要如下:

    2009-2010学年度,分别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
    2009-2010学年度,参加“ACTS中国校园英语综合素质能力竞赛”,进入决赛
    2009-2010学年度,在生物工程学院辩论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09-2010第二学期,被授予“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09-2010学度年,被授予“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0-2011第一学期,被授予“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0-2011学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团员”
    2010-2011第二学期,被授予“校级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0-2011学年度,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2012第一学期,被授予“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1-2012学年度,党内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党员”
    2011-2012学年度,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2012学度年,被授予“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1-2012第二学期,被授予“院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生活中的我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女生,善于表达和沟通,勇于创新实践。除去专业课的学习外,在第二课堂方面,我常常和同学一起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和竞赛,特别注重培养自己的各方面能力。2009-2010学年度,我参加了“ACTS中国校园英语综合素质能力竞赛”,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决赛;2011-2012第二学期,在“老川东食品设计大赛”中,设计的“健身塑形牛肉能量棒”项目获得了“三等奖”。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它激励着我不仅要在专业知识方面名列前茅,而且要争取全面发展,做一个合格的对社会有所贡献的杰出青年。我也常常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在制药厂实习或是跟随老师做实验来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和焦士蓉老师及其团队完成了“石榴果汁的护色工艺优化及凝胶软糖的最有配比”实验项目,并在2011-2012学年度“西华大学西华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中获奖立项。
在工作上我兢兢业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身为班长就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任劳任怨是我一贯的作风,我深知为大家服务是我最光荣的任务与使命,也感谢这个职位历练了我,让我形成了坚韧的意志。我的优秀表现在大一和大三两学年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由于蒙受学院领导的赏识和信任,我被授予生物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党支部书记一职,这对我工作方面的能力是一个莫大的肯定。这也要求着我以一个优秀的杰出的中共党员的身份来带领更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在党内优秀的表现使我在2011-2012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党员”。这不仅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激发了我渴望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再接再厉的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忘记过去的成绩,重新规划,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