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


2015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李梅

作者:发布:2014-12-15点击量:1061
 李梅,女,199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201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班学生。曾担任食品质量2班学习委员以及201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大学期间连续获得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得2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称号;4次“校级三好学生”称号。2011-2012学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2014年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思想上,积极进取,信念坚定,与时俱进。
    在入校的第一天起李梅同学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思想积极向上,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参加各种党课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党的纪律、党内统一战线理论及学习型组织建设的内容,并把理论学习付诸到实际的生活中。2012年11月,经党组织考察,张丽珠同志顺利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表现突出,于2013年11月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党支部的工作中,李梅同志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得到了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现任201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此期间,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并获 “优秀党员”称号。
学习上,努力奋斗,认真刻苦,名列前茅。
    从进入大学开始,李梅同学就为自己定下了学习上的目标,时刻提醒着自己不能放弃最初的梦想,每天都以最佳状态对待自己的学习。课堂上,她认真听课,积极思考问题,课后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此在每次考试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她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己专研学习英语,自己总能形成一套独特的复习方法,并且顺利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了大学应该有的证书。同时,她还认真学习电脑知识,并且能够熟练的掌握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 point等)。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学期间也收获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也意味着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以块敲门砖。
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团结协作。
    李梅同学曾在大学期间担任2011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班的学习委员。主要负责和班长一起协助辅导员搞好食品质量的学习氛围,提高本专业的成绩。在职期间,她办事积极,及时为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她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李梅同志除了是一名优秀党员以外,还是食品质量学生党支部书记。她带领着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校培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其他同志们。课余时间还为同志们准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党组织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严肃的同时也能快乐的生活。
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热爱生活。
    李梅同志来自偏远农村,家里面还有3个兄弟姐妹,而家里的几亩薄田仅是咱们一家人唯一的收入来源,因此生活总是很拮据。为了给家里减轻一点儿负担,她总是自己利用课余时间出去打工,想利用勤工俭学来补贴自己的学杂费。不过,这些外界因素并没有阻碍李梅同志继续前行,反而让她更加坚强,早早的就学会了独立面对所有困难。并且坚信,未来会更加美好。于是,她选择了继续深造,而且很荣幸的获得了本次保研的机会,希望用自己更多的时间学到更多的知识,然后回报自己的母校,回馈这个有爱的社会!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