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84级校友段立赋谈“我的大学”

作者:发布:2012-10-25点击量:1029
    2012年10月24日晚7时,成都成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段立赋先生做客我校西华讲堂,为生物工程学院学子带来一场题为“我的大学”的励志讲座。讲座由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告别高中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大学是青春里的一次绚烂,该如何在大学里锻炼自己,利用大学时光,提高综合能力?段立赋先生回顾了自己当年的学习经历,从自学能力,交往能力以及大学爱情观等几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
    此外,段先生还为学生承诺,他愿意资助有意于认真从事生物行业或者园林行业的青年学生,为学生们创造条件让其发挥其专业特长。
整场讲座,段立赋先生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这场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还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