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四川省考录用公务员笔试备考公益讲座

作者:发布:2013-03-06点击量:683

 时间:2013/3/13  19:00  地点:3D201

2013上半年四川省考录用公务员笔试备考

公益讲座
    2013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笔试公告将于3月中旬出台相关职位信息,4月13日正式拉开公务员笔试的帷幕。为了更好的为各位考生解剖职位信息,提供更多的考试动态,精讲各种考试技巧方法,真正的为公考学员带来福音、提供帮助。为此中公教育公职考试研究院、中公教育四川分校特别推出一系列备考笔试的公益讲座,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在公考笔试环节独占鳌头,一举成“公”!
一、 讲座目的:
本次讲座由中公专业老师将针对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笔试职位信息的解剖,专业知识的答疑解惑,帮助大家熟悉行测、申论的考试动态以及解题的方式方法,真正的为备战公务员考试的学生带来福音。
二、活动对象所有在校学生
三、讲座时间:2013年3月13日      晚上19:30-21:30
四、讲座地点:3D201五、讲座主题:2013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笔试备考公益讲座
六、讲座内容:
1、2013年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笔试命题趋势预测
2、公务员笔试常考题型及答题思路、解题技巧
3、2013年公务员笔试申论热点解读
4、公务员笔试备战策略
七、活动承办单位:中公教育四川分校
八、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1)第一部分是笔试讲座。笔试讲座是讲解考生在笔试环节中行测五大模块:常识判断、言语理解、逻辑推理、数量关系、资料分析,以及申论的写作方法
   (2)第二部分是互动交流。互动交流是让每一个同学都踊跃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由同学们向专业人士提出自己对公务员笔试存在的疑问。
十二、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公务员笔试考试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帮助同学们确立自己的努力方向,明确在大学的学习中应该掌握的知识与技能,为笔试考试顺利通过、走向公务员就业岗位打下基础并为此做有针对性的准备。
    
    本次活动的所需经费均由中公教育四川分校承担,同学们不负责任何经费问题。                                              
 
 
 
                                                     中公教育四川分校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