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2013年四川省公务员笔试模拟大赛

作者:发布:2013-03-20点击量:686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3-3-23  09:00  地点:3D201

2013年四川省公务员笔试模拟大赛

一、活动背景
2013上半年四川省公务员笔试公告将于3月中旬出台相关职位信息,4月13日正式拉开公务员笔试的帷幕。为了更好的让各位考生了解相关的考试题型,掌握考试时间,同时能够让同学们在考场上真实的体验公务员考试,真正的为公考学员带来福音、提供帮助。为此中公教育公职考试研究院、中公教育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特别针对四川省范围内各高校推出了一场大型的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旨在帮助广大考生在公考笔试环节独占鳌头,一举成“公”!
二、活动目的:
   这次模拟行测目的之一在于让同学们感受一下考试的氛围,教会大家去把握答题时间,避免同学们在正式测试过程中的过度心里紧张;其二是希望帮助同学们了解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的范围、内容、题型等,以便同学们有的放矢地提早学习准备。
三、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公务员笔试考试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帮助同学们确立自己的努力方向,明确在大学的学习中应该掌握的知识与技能,为笔试考试顺利通过、走向公务员就业岗位打下基础并为此做有针对性的准备。
四、活动对象:西华大学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2013年3月23日上午9:00-11:00
六、活动地点:西华大学3D201
七、活动主题:全真模拟四川省公务员考试(行测)、公平考试、公正阅卷
八、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全真模拟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形式,在四川省各大本科院校设立分赛场,统一出题,统一时间考试,集中评卷,拉通排名,根据成绩排名设立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赠送价值10000元的中公教育面试协议班一个+ipad4一部
二等奖(2名):赠送价值2380元的中公教育精品班一个
三等奖(3名):赠送价值980元的中公教育强化班一个
优秀奖(20名):赠送中公教育面试图书一本
 九、本次活动联系人
      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吴铭:18602824642
      报名表及签到表及时统计更新到邮箱: 550521800@qq.com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