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优秀的青年,向上的花朵

作者:发布:2014-05-15点击量:1329
2014年5月9日,生物工程学院于4A-304召开了2103—2014年度“五.四”表彰大会,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院长陈祥贵、副书记刘浏、副院长袁永俊、学工办主任李鹤、团委书记张广峰,以及学院各团支部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胡永正同学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委书记张广峰老师对生物工程学院2013-2014的团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基层团支部建设到团员风貌塑造,从第二课堂建设到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我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带领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学生为本,不断拓展工作思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之后由院长陈祥贵教授宣读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表彰文件,陈院长对学院团委开展的各种学生活动以及支部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到场领导为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颜爽同学、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陈广川同学分别进行发言,为大家讲述了不一样的精彩。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彬儒代表学院党政感谢老师和学生们为学院各项工作建设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向全体同学提出如下希望:第一,崇尚文明,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品德修养,成为道德、能力、知识相统一的新时期大学生;第二,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第三,希望青年把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发展方向紧密结合,勇担社会责任。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嘹亮的团歌歌声中结束,相信我院的青年学生在老师们的指导和鼓励下,定会再接再厉,秉承着“五.四”精神,像勇敢的花儿一样,努力向上。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