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与崇州土而奇禽业合作社党支部进行“七·一”联谊结…

作者:发布:2016-06-29点击量:312

        6月28日上午9:30,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彬儒同志带领本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赴崇州市白头镇土而奇禽业合作社,参加了由土而奇禽业合作社党支部组织的庆“七•一”党支部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土而奇禽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冉启斌同志首先介绍了土而奇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3+3”的基层党建工作模式,从支部内部的示范行为、帮带行为、关爱行为谈到外部的会员支部联系、周边涉农支部联系、科研院所联系。通过扎实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企业不断实现转型升级。

大会现场

    随后,参会成员在冉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宣誓,参会各党组织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彬儒谈到,学院从2014年开始与土而奇禽业合作社党支部开展结对子活动,这不仅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充分体现,同时带动了学院年轻的教工党员深入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同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分发慰问品

    会后,金牛区供销社系统党工委书记江九莉、成都市农林科学院畜产研究所所长吴永胜、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彬儒分别为土而奇禽业合作社优秀党员发放慰问品。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留影

    本次庆七·一联谊结对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结合自身实际,创新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方式方法,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与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的有机结合。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