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作者:发布:2016-07-04点击量:297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10:00,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参加观看现场直播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周彬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浏、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学院其他师生则在系办公室或寝室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在场师生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周书记感叹道:“作为一名拥有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回顾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改革开放30多年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流砥柱,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教工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马嫄谈到,“观看庆祝大会直播,感触最深的是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无论老师或是同学,我们都要记得自己的初衷是什么,要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有目标。同时,我们要坚持做人有温度,做事有态度。作为教师,要团结广大同事,深入到学生中去,主动关心学生,做一个给人温暖的人。同学们也要在学习和生活上努力做事,认真做人。”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蔡婷也积极发言,她说:“中国共产党能一直保持先进性在于时刻充满着怕本领不够的危机感,我们学生党员也应时刻保持危机感,时时提醒自己不断继续前进。在取得成绩时,要告诫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努力做得更好。”
        随后,其它师生代表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
       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广大师生的党员深深感受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社会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