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验室


食品安全师培训中心

作者:发布:2016-07-07点击量:915

食品安全师,是充实在食品链条每一环节中的安全监督,其主要职责是为消费者把关,是食品安全的卫士。他们的工作直接关系到百姓的生活质量,关系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企业的声誉和诚信。

我国食品工业发展速度迅速,充分发挥了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的作用。据统计全国食品企业约17万家,按平均每企业配备10名食品安全师,预计需从业人员约1000万人,全国食品安全师职业资格认证工作刚启动,市场需求还有很大缺口,食品安全师这一职业已成为最为热门的紧俏职业。

西华大学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在四川省高校唯一授权设立的食品安全师培训中心,拥有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认可的食品安全师授证讲师4名,独家享有在四川省境内对高校在校学生中开展食品安全师培训资格。为使全省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食品相关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经过培训取得食品安全师职业资格,提高就业竞争力,西华大学食品安全师培训中心将与兄弟院校合作,开展食品安全师培训工作。

培训对象:本、专科院校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产品质量工程、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以及卫生检验等所有食品相关专业在读学生。

培训取证:经培训考试合格者:

1、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食品安全岗位培训”证书;

2、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食品安全师”或“助理食品安全师”资格证书。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