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考试

作者:学生通讯员余焓阳发布:2023-06-25点击量:29

6月1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第八教学楼322,323,326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考试本次共有两名巡视人员,六名监考人员和38个队伍参加了本次考试,其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胡永正担任巡视人员,每间教室各分配有两名监考人员和38位参赛同学,应大赛要求,本次考试全程用监控录像。

考试开始前30分钟各队伍参赛人员依次进场进行签到,监考人员进行了分发草稿纸,组织参赛人员间隔坐下,帮助登录校园办公网,输入网址等赛前准备工作。12时30分,各参赛人员进入网站开始正式答题,在考试期间,巡视人员和监考人员维护考试纪律并填写了竞赛选拔考试记录表,下午两点考试正式结束,各考生依次退场,监考人员整理考场卫生,关闭计算机。

我院一直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培养学生成为具有专业化工理论知识的人才本次大赛是全国性的选拔大赛,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此次机会,在此次大赛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化工类专业知识水平。

胡永正老师巡视考场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