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十二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魏鑫悦发布:2019-04-12点击量:169

4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四十二期党校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老师,学工办王雁老师、李明帅老师,周羿清老师、第42期党校班长以及本期党校全体学员。

庄严地合唱国歌后,李鹤书记,王雁老师为党校班长们颁发了聘书,随后党校班长陈强强调了党课的纪律要求。学员代表张玉玲代表学员们承诺,在接下来的党校和日常学习生活中,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李鹤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总结了前期推优以及党校学员筛优工作,并对本期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希望每位学员能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学有所得勇于争先,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让大家意识到,党校学习不仅仅是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会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同时也是一个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宝贵机会。期待同学们在党校学习中的优秀表现!

  

 

合唱国歌


李鹤书记、王雁老师为班长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鹤老师讲话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