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缅怀先烈志,共筑中华魂——“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员活动

作者:发布:2019-04-09点击量:782

   

为弘扬和继承先烈不放弃、坚韧不拔的精神,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加强党员同志学习,20194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站举办了以“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当天上午十点,党建工作站党员代表到达郫都区烈士陵园,负责人带领全队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瞻仰与缅怀烈士,紧接着,集体向烈士献上了花束并鞠躬致敬,最后在纪念碑前共同承诺:将以先烈为榜样,继续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大家深入了解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更近地感受了爱国主义精神,而且让大家对党组织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正如毛主席题词:“为人民而死,虽死犹生。”先烈们为了国家和民族致死不悔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大家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