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525系列活动之 “菌”问归期未有期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李文发布:2023-06-06点击量:37

为了让同学们对微生物有不一样的认知,更加了解微生物,并增加同学们学习的趣味性,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月20日在5D-305组织开展了“菌”问归期未有期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心理部主办,参与到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各个学院的60名同学。

本次绘画内容围绕“丹青抒党情,千里颂青春”、“西华记忆”和“不完美的自己”三个主题,同学们以接种环为画笔、以“菌”为原料,以培养基为画布进行创意绘画。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和规范操作,现场由研究生学长亲自示范和讲解,并强调注意事项,保证活动规范、安全、有序的进行。5月221200,参与绘画的同学都有序来观察自己的作品,并拍照纪念。最后对获奖作品进行评奖。

通过“菌”问归期未有期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微生物,感受到了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独特魅力以及微生物的奥秘,体会到了亲手培养菌种的乐趣,从而激发出大家学习的热情。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