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西华大学第八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学院初赛答辩

作者:胡永正发布:2023-05-12点击量:115

4月24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D419举行了举行西华大学第八届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学院初赛答辩。出席此次答辩的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饶瑜,学工办主任王雁,学院团委书记胡永正,以及各参赛团队人员。

首先,胡永正介绍了答辩要求。随后各团队围绕项目开展陈述,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实际情况开展质询,并提供改进的建议。经评审,最终推荐12支队伍参加主赛道,2支队伍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此次比赛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锻炼自我的平台,期待各队伍在决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答辩现场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