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苯环空间站举办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辅导交流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张宝发布:2023-05-12点击量:134

为提升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参赛作品质量,切实推进以赛促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苯环空间站2023年5月10日中午在第五教学楼5C-203举办了辅导员交流会,指导会由该项竞赛在西华大学的负责人王雁主讲,邀请到去年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两组学生代表岳马民、李国春两位同学分享经验。来自理学院、大健康管理学院以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7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雁老师从大赛组织形式、参赛条件、网评材料提交要求、评分规则、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全方位解读,特别强调了备赛的关键要点,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赛,扎扎实实做实验,认认真真写报告,同时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求真求是的态度。

接下来,上一年度荣全国一等奖的项目代表岳马民同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李国春同学(理学院)分别上台,分别从初赛和复赛的准备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心得让今年的参赛学生感受到优秀团队的认真和努力,看到了前行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辅导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梳理了竞赛的内容和重点,为后续作品提交和打磨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责编:周羿清

编审:张广峰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