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新时代·青年说·再出发——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宣讲活动

作者:发布:2018-12-17点击量:176



    为深入了解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汇聚磅礴青春力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12月15日于四教报告厅举行宣讲会,宣讲会主要内容为“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洪主讲。学院各领导和老师,及2016级各行政班悉数到场。


在全场合唱了共青团团歌后,刘洪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讲话开启了本次宣讲会,其主要分为温情沐浴党光辉、热情奋进著华章、激情迈进新时代等三个部分。在第一部分的宣讲中,刘老师首先邀请参会同学讲述有关团十八大大会的认识,并介绍了共青团十八大大会概况,即大会的主题,大会上所做的决议,并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之后,介绍了团十八大之后的工作部署。在第二部分的宣讲中,刘老师对共青团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本学院过去五年所做的共青团工作,并鼓励青年们继续努力奋进著华章。在最后一个部分中,刘老师人总结了习总书记在共青团十八大上提出的五点希望,并结合自身体会,深切讲述了理想、奋斗、价值取向、自身本领、创新精神的重要性。并邀请了同学浅谈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最后在全场激昂的国歌声中,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旨在深入了解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决“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全市广大青年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