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雁发布:2023-03-14点击量:130

2023314日,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联合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以及两个学院的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持续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必要性和出发点,通过人才培养的输入、输出对比分析当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强调要立足院情学情,系统设计,统筹协调,切实推进因材施教。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谈到,学风建设成效是“三全育人”工作的显性体现,学风建设需要调动全员发扬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治学精神,完善学生成长全过程的正向引导体系,提升教育、管理、思想等全方位育人实效。

与会老师就如何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进行深入探讨优良的学风决定着人才培养质量,也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双方学院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发现和总结自身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共同研讨,集思广益,答好学风建设这一命题作文,向着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稳步奋进!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