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朱洪艳发布:2023-03-10点击量:70

为庆祝全国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加强大学生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引导其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与传承,同时宣传与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于3月5日在明德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参与有关雷锋精神的问卷调查、心有灵犀猜词、雷锋故事连线和描述出你心目中的雷锋。活动一通过扫描二维码答题,全部答对的参与者获得相应奖品。活动二是心有灵犀猜词,两名同学互相配合,一人描述,一人猜词。活动三是雷锋故事连线,参与者根据不同的标题选择与之匹配的雷锋小故事。活动四是参与者选择口述或者绘画描述出自己心目中的雷锋形象。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加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推动了雷锋精神在大学校园的传播,对同学们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具有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

参与者所画“心目中的雷锋”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