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培训

作者:杨雨菡发布:2023-03-10点击量:9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促进学院团组织规范化管理,3月2,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5C-203对学院各支部团支书、副团支书、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进行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培训。本次工作培训由学院团委书记胡正老师主讲。

胡永正围绕《西华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西华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实施办法》相关内容内容,结合学院实际,从推荐对象及条件、工作程序、纪律要求、材料规范等方面开展培训。胡永正强调,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我们应当严格把握党章规定的党员的基本条件,真正把团员中的优秀分子推荐给党组织。

本次工作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推优”流程,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对“推优”工作的了解,为学院“推优”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