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班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王雁发布:2023-03-02点击量:163

 3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D419会议室召开班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全体2022级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王雁主持。

    会上,王雁介绍了学院2022级班导师配备情况,带领全体班导师学习了班导师管理规定及职责要求辅导员孙鹏介绍了学生的思想表现和学习状况,食品系系主任黄玉坤和生物系系主任陈鹏飞分别交流了作为班导师的工作经验。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峰重点强调了班导师对学生成长的重要性,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工作,也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全体班导师要尽职尽责,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用心做好点滴工作。班导师和辅导员要多沟通、多交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班风、舍风。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班导师制度实施十余年,是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一环,也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学院将不断改进工作机制,发挥班导师作用,推进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