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金牛区阳光家园“你我的陪伴,大家的温暖”志愿者活动

作者:发布:2018-11-19点击量:56

    2018年1116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中心前往金牛区九里堤阳光家园开展了你我的陪伴大家的温暖为主题关爱特殊群体志愿者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志愿者在室内陪伴残障人士共同完成厨房课,并在厨房课中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还与他们一起欢快的唱歌,相互之间也更加信任了。在室外,我们进行了“金龙拍拍操”的暖场活动,志愿者与残障人士在寒冷的天气里共同运动。接下来进行的是“爱的抱抱”志愿者与他们一起手牵手围成了一圈,根据口令围成相应的圈圈。最后进行的环节为“红绿灯”游戏,在该环节中希望他们也能通过游戏去了解一些基本的交通规则。

本次活动是志愿者与残障人士进行的一次亲密的接触,让志愿者更了解到助残志愿者工作的注意事项。同时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不一样的志愿者体验,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认同感。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