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本科生班级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2018-10-25点击量:120


2018102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班级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在5D311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管理学院2016级工业工程专业班长李兴利作经验交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王雁老师、陈锦老师、2017级、2018级全体班长。

会议开始,李兴利同学进行了发言,她介绍了自己班级学风建设的情况以及她本人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从个人学习,如何带领班级学习以及班级学习氛围的营造这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她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接着,同学们就自己管理班级的问题和李兴利同学做了深入交流,也探索到了更加适合自己班级的学习方法。最后,王雁老师发言,她说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本次学风建设对于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有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在此次经验分享会过后各班委能够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班级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做到按部就班,稳中有升,事半功倍。

通过此次班委干部经验交流会,各班干部获益匪浅,它给班级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班级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编辑:陈锦)


官方微信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西华大学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52

传真:028-87720552